明天起报名申请!丹江口这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p style="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inheri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日</span></p><p style="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ertical-align: inheri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丹江口市人民政府批准</span></p><p style="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ertical-align: inheri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丹江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span></strong></span></p><p style="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ertical-align: inheri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出让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span></strong></span></p><p style="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ertical-align: inheri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span></span></p><p></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5290" style="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align-items: flex-star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top: 4px solid rgb(216, 239, 240); border-left: 4px solid rgb(216, 239, 240); width: 30px; height: 3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ight: 4px solid rgb(216, 239, 240); border-top: 4px solid rgb(216, 239, 240); width: 30px; height: 3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8px 1px; padding: 5px 14px 1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216, 239, 24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span></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733px; height: 1p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8, 134, 145);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点击上方图片查看大图</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竞买人资格</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8, 134, 145);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合法存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其竞买申请不予受理:</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在丹江口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使用过程中有违法用地、因自身原因闲置土地、欠缴土地出让价款等违法违规行为的;</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参与竞买的情形的。</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拍卖文件获取</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本次拍卖出让活动委托湖北诚丰拍卖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出让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年1月27日至2022年2月15日16时前到湖北诚丰拍卖有限公司获取拍卖出让文件。</span></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报名申请与资格审查</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申请人可于2022年1月27日至2022年2月15日16时前,到湖北诚丰拍卖有限公司提交书面竞买申请</span></strong>(不接受电子邮件、邮寄、电话或口头报名),并按拍卖文件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竞买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16时,申请人名称与交款人名称应当一致</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审查,竞买人具备申请条件并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的,将在2022年2月15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其他事项</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设有出让底价(保留价),按照不低于底价且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拍卖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将在本次公告发布媒体刊登变更公告并书面通知竞买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竞买人可自行踏勘,需要组织现场勘查的,请提前预约现场勘查;</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未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拍卖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竞买保证金缴纳账户</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户名称:丹江口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户行:湖北银行丹江口市支行</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账号:170100120100019948</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丹江大道支行</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账号:942000010006798904</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户行:中行丹江口市支行</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账号:576857547663</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户行:建设银行丹江口市支行</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账号:42001616637053002192</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户行:湖北丹江口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账号:82010000000520072</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七、拍卖时间、地点</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拍卖会时间:<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年2月16日15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拍卖会地点:<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丹江口市水都大道38号孵化器大楼二层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室</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八、查询网址</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8, 134, 145);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公告和本次拍卖出让结果在中国土地市场网同时发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土地市场网网址:http://www.landchina.com/;</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69, 150, 162);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联系方式</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7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8, 134, 145);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址:丹江口市水都大道38号</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系人:刘女士0719-5218277</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丹江口市土地收购储备供应中心</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址:丹江口市深沟路2号</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系人:艾先生0719-5236659</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湖北诚丰拍卖有限公司</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址:丹江口市人民路116号</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系人:肖女士0719-5211109</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align-items: flex-star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bottom: 4px solid rgb(216, 239, 240); border-left: 4px solid rgb(216, 239, 240); width: 30px; height: 3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ight: 4px solid rgb(216, 239, 240); border-bottom: 4px solid rgb(216, 239, 240); width: 30px; height: 3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60, 160, 16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hbrdcm.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pzV"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