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费券来啦!发放时间就在……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0em;"><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刚刚</span><br/></p></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595959;">湖北省商务厅发布</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595959;">《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公告》</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595959;">湖北首轮消费券第一批</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DAAD6;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将于6月13日发放</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DAAD6;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br/></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 0px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6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line-height: 2em;"><span style="color: #595959;">具体投放时间</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line-height: 2em;"><span style="color: #595959;">和使用细则也新鲜出炉<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line-height: 2em;"><span style="color: #595959;">一起来看</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2505"><section style="text-align: left;margin:2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end;margin: 0 0 -12px 17px;"><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55%;height: 4px;background-color: #ffca82;max-width: 55%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55%"><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9f4;padding: 35px 25px;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14px;color:#504445;background: transparent;"><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8317"><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38px;height: 38px;background-color: #b9070c;margin-right: 9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8px;color: #ffe0ab;line-height: 38px;"><strong>一</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lex: 1;"><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 hm_fix="394:257"><sectio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b30a08;margin-right: 4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投放时间及轮次安排</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color: rgb(42, 37, 37);transform-origin: 0% 50%;height: 0px;overflow: hidden;transform: scale(0.8);-webkit-transform: scale(0.8);-moz-transform: scale(0.8);-ms-transform: scale(0.8);-o-transform: scale(0.8);"><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90, 70, 70);margin: 2px 0px 5px;max-width: 100%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10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1px;text-indent: 2em;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caret-color: red;">2022年6月至10月。初步安排“618”“中秋”“国庆”3轮7个批次投放。</span><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首轮消费券分2批发放</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月13日20:00投放第一批</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月23日20:00投放第二批</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轮消费券分2批发放</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6日20:00投放第一批</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16日20:00投放第二批</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三轮消费券暂时安排3批发放</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29日20:00投放第一批</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月9日20:00投放第二批</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color: #c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月19日20:00投放第三批</span></strong></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三轮第三批消费券发放之后,湖北省商务厅将根据消费券结余资金情况,与服务平台协商是否追加投放批次。如决定追加投放批次,将提前通过官网和媒体向社会公告。</span></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8317"><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38px;height: 38px;background-color: #b9070c;margin-right: 9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8px;color: #ffe0ab;line-height: 38px;"><strong>二</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lex: 1;"><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b30a08;margin-right: 4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投放形式、申领方式</strong></span><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font-size: 17px;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caret-color: red;">及投放对象</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90, 70, 70);margin: 2px 0px 5px;max-width: 100%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10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将通过指定服务平台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手机应用程序(APP)在各指定服务平台上以抢券的方式领取。</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主要面向省内消费者(指抢券时手机GPS定位在湖北省17个市州地域范围内的人员,下同)发放,用于抢券者本人在抢券所在市州区域(含所辖县、市、区,下同)活动指定线下商场、超市和餐饮商户使用。</span></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8317"><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38px;height: 38px;background-color: #b9070c;margin-right: 9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8px;color: #ffe0ab;line-height: 38px;"><strong>三</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lex: 1;"><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b30a08;margin-right: 4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231:245">投放平台</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90, 70, 70);margin: 2px 0px 5px;max-width: 100%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10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6家平台</span></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8317"><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end;" hm_fix="277:235"><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38px;height: 38px;background-color: #b9070c;margin-right: 9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8px;color: #ffe0ab;line-height: 38px;"><strong>四</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lex: 1;"><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b30a08;margin-right: 4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消费券类别及使用场景</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90, 70, 70);margin: 2px 0px 5px;max-width: 100%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10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包括商场券、超市券和餐饮券三种类别。</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活动期间,消费券需在各指定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商场、超市、餐饮等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进行消费并在线支付时方能使用,不得用于充值、预存等消费。</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商场券:仅限使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超市券:仅限使用于超市、便利店(不得用于机动车用燃料加注)、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餐饮券:仅限使用于餐饮门店(含外卖)。</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轮至第三轮第一批消费券发放期间,消费者抢领的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仅限于在各自对应的消费场景使用,各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按在服务平台备注的行业类别仅适用某一类消费券;</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0070c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第三轮第二批开始,消费者抢领的消费券取消类别限制,改为通用券,可在三类场景打通使用。</span></strong></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消费券活动6家服务平台参与发放的消费券类型不完全相同。其中,</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支付宝、云闪付发放商场券、超市券和餐饮券,美团、建行生活、翼支付仅发放超市券和餐饮券,抖音仅发放餐饮券。</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8317"><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38px;height: 38px;background-color: #b9070c;margin-right: 9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8px;color: #ffe0ab;line-height: 38px;"><strong>五</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lex: 1;"><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b30a08;margin-right: 4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192:254">券面额度</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90, 70, 70);margin: 2px 0px 5px;max-width: 100%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10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面额按统一格式进行设置,每张消费券均注明使用起止日期,具体面额为:</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商场券</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包括<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0元、80元、120元</strong>三种面额。</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超市券</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包括</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元、30元、50元</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种面额。</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餐饮券</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包括</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元、50元、80元</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种面额。</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第三轮第二批开始,消费券打通三类使用场景,改为</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用券,统一设置为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span></strong></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8317"><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38px;height: 38px;background-color: #b9070c;margin-right: 9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8px;color: #ffe0ab;line-height: 38px;"><strong>六</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lex: 1;"><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b30a08;margin-right: 4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活动规则</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color: rgb(42, 37, 37);transform-origin: 0% 50%;height: 0px;overflow: hidden;transform: scale(0.8);-webkit-transform: scale(0.8);-moz-transform: scale(0.8);-ms-transform: scale(0.8);-o-transform: scale(0.8);" hm_fix="288:251"><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90, 70, 70);margin: 2px 0px 5px;max-width: 100%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10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抢券:</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活动期间,省内消费者根据手机GPS定位所在市州区域,通过本人手机在服务平台应用程序(APP)上抢领本市州消费券。在每批次消费券发放时,消费者可同时在所有指定服务平台抢券,但</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同一平台限领1张消费券。</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用券:</span></strong></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 省内消费者在各市州区域抢领的消费券仅限于在该市州区域使用,</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 </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消费券可与平台、机构和商户各类优惠叠加使用。</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扣除平台、商家等各类优惠后的单笔消费金额须达到消费券面额3倍及以上方能使用消费券。比如,核销1张面额20元的消费券,扣除其他各类优惠后的待支付金额需达到60元及以上。单笔消费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核销时不找零、不变现,禁止倒买倒卖。每张消费券在支付后自动核销。</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 消费者抢领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从消费券投放次日开始计算的第7日24:00,逾期作废。如6月13日20:00投放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6月20日24:00。其他时段投放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依此类推。</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 逾期作废的消费券,其资金自动退回服务平台账户,滚动投放到下一批使用。</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 消费者抢领并使用后发生退款的消费券自动作废,其资金自动退回服务平台账户,滚动投放到下一批使用。</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8317"><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38px;height: 38px;background-color: #b9070c;margin-right: 9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8px;color: #ffe0ab;line-height: 38px;"><strong>七</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lex: 1;"><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b30a08;margin-right: 4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226:257">参加活动商家要求和有关说明</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90, 70, 70);margin: 2px 0px 5px;max-width: 100%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10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商家要求</span></strong></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所有参与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活动的商家须满足以下条件:</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 属于商场、超市、餐饮三大行业类别范围,在湖北省内正常营业的线下实体店(企业和个体工商户)。</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1.5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32px;text-transform: none;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9, 244);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display: inline !important;float: none;">. </span></span><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一个商家限适用一种类型消费券。</span><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具有多种经营类别和资质、且有多个经营类别和资质符合三大行业类别范围的企业,在第一轮至第三轮第一批消费券发放期间,按其在各服务平台备注的行业类别仅适用某一类型的消费券。</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 支持线上平台支付。</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 无不良记录。为确保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活动平稳有序推进、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有不良信用记录,尤其是2021年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有违法违规不良记录、被取消2021年湖北消费券核销资格的商家不得参加本次消费券活动。</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有关说明</span></strong></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 商户是否可以参加消费券核销活动,以各服务平台的商户行业标签为准,由服务平台认定。商户因行业标签不符导致无法参加活动而产生异议,可直接向各服务平台咨询。</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 活动期间,各商户、场所要严格规范经营。如发生涉嫌消费券刷单套现、骗取财政资金等违法行为,或者发生假冒伪劣、以次充好、虚标价格等违规经营行为,以及存在不能有效执行防疫规定且不按期整改行为,将取消该商户、经营场所参与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核销资格,情况严重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应责任。</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8317"><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end;"><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38px;height: 38px;background-color: #b9070c;margin-right: 9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8px;color: #ffe0ab;line-height: 38px;"><strong>八</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lex: 1;"><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b30a08;margin-right: 4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监管措施</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90, 70, 70);margin: 2px 0px 5px;max-width: 100%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10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为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参与本次消费券活动、扩大政策受益面,营造清朗、有序的消费券发放和使用环境,2022年“惠购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安、市场监管和商务等相关部门将联手</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严厉打击软件抢券、消费券套现、倒买倒卖消费券以及商户参与消费券核销商品假冒伪劣、以次充好、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涉嫌违法违规的相关个人、机构、商户依法依规从严处理。</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本次消费券活动,所有6家发券平台将屏蔽有不良记录的个人和商户。</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是统一禁止2021年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涉嫌参与非法抢券、消费券套现、倒买倒卖消费券的个人参加本次消费券活动;统一禁止2021年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协助不法机构和个人进行消费券套现、消费券倒买倒卖等违法违规不良记录的商户参加本次消费券活动,</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确保本次消费券活动平稳有序推进和财政资金安全使用。</span></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委托第三方机构,在每轮每批消费券投放期间,对6个指定服务平台17个市州核销的每笔消费券真实性按一定比例进行抽查,加强消费券发放、核销过程监管,防范风险发生。</span></p><p style="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对入选指定服务平台设置熔断机制。对未按协议条款履行义务(包括加大技术力量投入,有效阻止软件抢券、消费券套现等)的指定服务平台,将视情况终止其继续参与发券资格。</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针对网友关心的</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今年发放的</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与去年有哪些不同?</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湖北省商务厅权威解答来了</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vertical-align: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2505"><section style="text-align: left;margin:2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end;margin: 0 0 -12px 17px;"><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width: 55%;height: 4px;background-color: #ffca82;max-width: 55%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55%"><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9f4;padding: 35px 25px;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14px;color:#504445;background: transparent;"><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主要有以下不同:</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是消费券类型上</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照各兄弟省市普遍做法,今年<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我省取消针对省外消费者的“特惠券”,全部资金用于省内消费者</strong></span>(系指抢券时手机GPS定位在湖北省17个市州地域范围内的人员,含外省在鄂人员,下同)发放。</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是消费券使用场景上</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由于省政府已安排专项资金加大对家电、家具促消费的支持,今年的商场券不适用于独立的家电、家具卖场和手机专卖店,但</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消费者购买百货商店、超市内非独立核算的家电、家具产品今年可继续使用消费券。</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是平台发券类别上</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消费券活动6家服务平台参与发放的消费券类型不完全相同。其中,</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支付宝、云闪付发放商场券、超市券和餐饮券,美团、建行生活、翼支付仅发放超市券和餐饮券,抖音仅发放餐饮券。</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是消费券核销截止时间上</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核销时间延长1天,消费者有效消费时间有所增加。</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visibility: visible;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是服务平台数量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2个</span></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微信今年没有报名参加,但今年</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增了建行生活、抖音和翼支付3个新平台,</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消费者抢券用券有了更多的选择。</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是委托第三方机构</span></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消费券发放情况按一定比例抽查,</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加强消费券发放、核销过程监管,</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防范资金风险。</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七是引入熔断机制,加强服务平台监管。</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服务平台征选条件、实施细则和委托平台发券协议中,增加熔断机制条款,</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未按要求提供服务(特别是加大技术力量投入,有效阻止软件抢券、消费券套现等方面)的服务平台终止其发券资格。</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八是在平台资金配比上增设激励机制。</span></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引导和鼓励平台拿出自有资金并引导入驻商户拿出配套优惠,</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叠加放大政策效应,进一步刺激潜力释放。</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年消费券活动,消费者将会享受到更多实惠。 </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是</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严厉打击非法抢券、消费券套现行为。</span></strong></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营造清朗、有序的消费券发放和使用环境,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参与本次消费券活动、扩大政策受益面,2022年“惠购湖北”消费券活动开始之前,省级商务、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发布依法依规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公告,对有不良企图的个人和商家予以警示。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安、市场监管和商务等相关部门将联手严厉打击软件抢券、消费券套现、消费券倒买倒卖和假冒伪劣、以次充好、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涉嫌违法违规的相关个人、机构、商户依法依规从严处理。</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十是</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禁止不良商家参加本次活动。</span></strong></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59595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消费券活动,所有6家指定服务平台将屏蔽有不良记录的个人和商户。特别是统一禁止2021年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涉嫌参与非法抢券、消费券套现、消费券倒买倒卖的个人参加本次消费券活动;统一禁止2021年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协助不法机构和个人开展消费券套现、消费券倒买倒卖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商户参加本次消费券活动,确保本次消费券活动平稳有序推进和财政资金安全使用。</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些方面与2021年相同:</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是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仍然采用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活动期间,省内消费者按所在市州区域(含所辖县、市、区,下同)在“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6个指定服务平台手机App上抢领消费券。</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是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仍然是</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17个市州同一时段在同样平台,以同样规则同步发放。</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样能够充分利用传统的黄金购物旺季,营造更加热烈的全省联动促消费的热烈氛围,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热情,有力促进我省零售、餐饮行业加快恢复发展。</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color: #595959;"><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是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类型</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仍然分为商场券、超市券和餐饮券三种,</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也</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仍然适用省内消费者到抢券所在市州区域线下实体店的商场、超市、餐饮商户使用。</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仍然</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能用于充</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值、预存等消费;</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单笔消费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核销时不找零、不变现;禁止倒买倒卖;</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9595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张消费券在支付后自动核销;逾期作废的消费券,其资金自动退回服务平台账户,滚动投放到下一批使用;消费者抢领并使用后发生退款的消费券自动作废,其资金自动退回服务平台账户,滚动投放到下一批使用。</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hbrdcm.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s01"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