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 发表于 2022-7-21 17:32:04

最新公布!丹江口这些地方划定禁售区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rgin-bottom: 0px;"><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0em;"><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1px;">为加强学校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管理</span></p></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升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管理水平</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丹江口这些学校周边划定禁售区</span></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8513"><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outline: 0px;clear: both;height: 0px;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5668"><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section style="transform: translateZ(12px);margin-top: -10px;transform: translateZ(12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Z(12px);-moz-transform: translateZ(12px);-ms-transform: translateZ(12px);-o-transform: translateZ(12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ffffff;letter-spacing: 1.5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to right,#265ff9,#1648d1);padding: 6px 20px;" hm_fix="285:580"><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丹江口市校园周边食品摊贩禁售区</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8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14, 89);height: 6px;margin: -3px auto 0px;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80%"><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8513"><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normal;orphans: 2;text-align: center;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letter-spacing: 1px;">(第1批)</span><br/></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145"><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overflow-y: auto;height: 219p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 data-width="100%"><section style="background: #f7f7f7;padding: 1em;"><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color:#333;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14px;"><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outline: 0p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7f7f7f;">上下滑动查看</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1.丹江口市一中:东至东丹市场,西至农机公司。</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2.大坝教育集团:东至畜牧站路口,西至卫校桥。</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3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3.汉江师范学院:东至校门口,西至卫校桥。</span></p></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4.红花路红旗教育集团、新港小学、新港中心幼儿园:西至红花路铁路口,东至红花路与新港大道交会处。</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5.未来星幼儿园:北至新港大道与龙胥路交会处,南至新港大道康济医院门口。</span></p></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6.红旗中学:北至人民路、南至均州一路。</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7.实验小学:北至均州一路、南至均州二路。</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8.太山庙小学:北至均州一路、南至均州二路。</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9.张家营小学:北至车站路、南至迎宾桥路(环形岛转盘)。</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10.丹江口市幼儿园:北至人民路、南至均州一路。</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11.肖家沟小学:西至环城北路口,东至静乐大道铁路口。</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12.大坝中学:东至高杆灯,西至老联通路口。</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13.徐家沟小学:北至挖断路口,东至徐家沟口。</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14.汉江科技学校:南至碧桂园红绿灯处(只一条路)。</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15.思源中学:西至武当路,武当路沿线。</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width: 100%;outline: 0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9, 89, 89);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16.思源小学:北至鸿昌玉景园大门口,南至郑州路。</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让我们共同关注</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7px;text-shadow: none;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孩子们的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hbrdcm.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Bt3"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公布!丹江口这些地方划定禁售区